中文  |  Englig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硕士博士招生


硕士生和博士生报考请先阅读网站首页研究生报考问答

报考上海交大自动化系,每年招收硕士生1-2人,博士生1-2人。每年招生数均有变化,请询问上届考生作为参考。

报考上海交大海南专项,每年招收硕士生1-2人,博士生1-2人。

报考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https://hd.hainanu.edu.cn/sice/info/1041/1719.htm 的学生,每年招收硕士生6人,博士生2人。


上交报考政策问题请咨询研究生秘书薛寒老师,021-34204022

 

 

    硕士新生选择导师


按上交自动化系和海大信通学院规定, 硕士新生在入学后前两周选择导师. 也有许多同学录取后就同导师联系。

拜访导师请到2-403或打电话13023173666。

 

 

    博士后招聘


上交应聘条件:

(1) 已有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者。

(2) 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已经发表过高质量论文。

(3) 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水平。

(4) 具有较大科研发展潜力。

工作内容:

(1) 根据中心安排,开展科研工作

(2) 协助指导管理中心研究生

(3) 参与申报中心组织的科研项目 相关待遇: 2-4年,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人员待遇,中心提供办公场地及办公条件。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博士后年薪24.2万, 来自科研项目的补贴,根据业绩有8万+) 

负责人: 张卫东 

电话:021-34204021, 13023173666 

电子信箱:wdzhang@sjtu.edu.cn

 

 

    青年教师招聘


在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https://hd.hainanu.edu.cn/sice/info/1041/1719.htm和上交自动化系https://ipac.sjtu.edu.cn 招收机器人,模式识别,控制理论方向青年教师,欢迎联系!

负责人: 张卫东

电话:021-34204021, 13023173666

电子信箱:wdzhang@sjtu.edu.cn

 



 

关于实验室    |   上海交通大学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   动化系    |    系我们

版权所有 信息处理与先进控制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群楼二号楼20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