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g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 | 张卫东老师获评第十届“凯原”十佳教师称号

2021年06月08日 17:28  点击:[]



1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凯原”十佳教师复评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100号举行。评委由来自各院系学生代表组成。经过现场公开课展示,我院张卫东教授脱颖而出,荣获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凯原”十佳教师称号。


    复评现场 

张卫东,电院自动化系教授、国家杰青、德国洪堡学者、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理论和海洋机器人。

张卫东老师教学硕果累累。17次荣获包括霍英东优秀教师奖在内的各种荣誉,主讲的课程入选上海市重点课程和上海市精品课程。撰写的教材荣获上海市高校优秀教材奖。毕业生中1人获德国洪堡学者,1人入选国家青千,1人入选上海市优秀毕业生,3人入选上海市优博。

张卫东老师科研成果突出。至今已发表SCI论文两百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七十多项。发表于国际控制领域顶刊IEEE TAC的论文被国外同行认为解决了一个控制领域长期悬而未决的理论难题。

    上海交大IPAC团队进行空海协同研究

无论是对教学工作还是科研工作,张卫东老师始终带着饱满的热情,求是创新的理念,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拼搏奋斗的精神。他肩负着教书育人、文化传承的重责,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交大书香浓厚的校园,成就着师生薪火相传的邂逅!



 

上一条:IPAC博士研究生衣博文获得IEEE CCTA最佳学生论文奖 下一条:【深度】水上无人系统研究进展及其面临的挑战

关闭

 

关于实验室    |   上海交通大学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   动化系    |    系我们

版权所有 信息处理与先进控制研究室    实验室地址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群楼二号楼205-207